玛格洛尔的竖琴

脑洞狂魔
伪抖m,中二病晚期
写不出正经文章
但经常在评论里有精彩发言
本质上是个话痨
其实很渴望交朋友的
来找我玩啊

我作为一名坚定的三白党,最近在思考一些让非常费解的问题......

既然三儿那么喜欢小白,为什么还会想娶露西安呢?

既然三儿那么喜欢小白,为什么他还会烧船呢?

既然三儿那么喜欢小白,为什么他不和老五一起阻止伊欧呢?

我真的很喜欢三白......但这几个问题实在是很折磨我......

占tag抱歉,我只是想看看大家对这些问题怎么看。

评论(21)
热度(1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玛格洛尔的竖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